往日回顾:

张艺谋PK冯小刚 2006网络盛典盘点年度最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09:16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2006年12月1日,由新浪举办的“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年度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网友可随时登录netchina.sina.com.cn投票。评选将于明年1月中旬揭晓结果。

  如果说冯小刚、葛优的完美组合开辟了中国电影的“贺岁”市场,那么张艺谋在前两年的大手笔制作则把中国电影引入了“大片时代”,两位大导之间的PK着实引人瞩目。在本届网络盛典中,今年两位大导的两部大片《夜宴》、《满城尽带黄金甲》要和《霍元甲》、《宝贝计划》、《云水谣》等热门影片一起争夺“年度影片”大奖,两强相争谁能胜出,抑或是双双败北,目前尚是一个谜。

  (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