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误将残液当废水 炸飞井盖砸坏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0:3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 2006年12月30日晚,一名外地来蚌埠市的男子在向下水道内倾倒液化气瓶内的残液后,竟然将残液点燃引发爆炸,炸飞的窨井盖又将一旁张先生家的简易房砸了一个大口子,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晚19时许,蚌埠市110接到家住禹会区某邮电局宿舍的张先生报警,称他家房子被砸坏了。长征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只见一间简易房的墙角被砸坏,旁边的窨井被炸开,现场充满了刺鼻的液化气味道。为防止再次发生危险,民警迅速疏散围观群众,并展开调查,找到了肇事人李某。经初步调查,李某将液化气瓶内的残液误认为是废水,倒入距张先生家简易房不远的下水道内,为了检查自己倒的是不是水,李某用打火机点燃了残液,下水道内的气体迅速燃烧并膨胀,将5米开外的下水道窨井炸开,炸飞的窨井盖将张先生家的简易房砸了一个大口子。

  目前,此事已由蚌埠市公安机关立案查处,现场已通知相关部门妥善处理。

  (高煜顾 徐石放 黄庆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