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我省计算机界评出十件大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0:3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 近日,由省计算机用户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省计算机界十件大事评选会评出2006年安徽省计算机界十件大事。

  获选的项目为:“合肥市统一政务信息处理平台”建成运行,该项目达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为我国市级电子政务建设树立了样板;三联“复合网络型道路自动考评系统”研发成功并投入市场;全国首个国家级汽车电子产业园落户芜湖;38所“汽车综合信息系统”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合肥市行政服务中心并联审批系统成功实施;安徽教育网推出网上办事大厅;休宁县在全省县级政府率先应用电子公文传输系统,目前该系统已应用于国务院办公厅等多家省部级以上政府,县级政府的应用在全国尚属首家等。

  (本报记者 何保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