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上海影像网”今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15 东方早报

   早报讯 为了更好地整合媒体和社会影像资源,用视觉说明上海、服务世博,经过半年的努力,文新集团、上海图书馆、东方IC传媒合力打造“上海影像网”,今天正式启动。

  2006年以来,文新集团按照“由小到大、由近及远”的工作原则,初步建设成了具有图片上传、下载、管理、检索、发布等功能的图片中心内网,完善、规范了各类规章制度、结算办法和操作、管理流程,大量图片开始导入。内网初具规模后,在很短的时间内,三家各具优势的合作方共同启动了外网建设。该网将通过影像集成与开发,实现对影像需求者,包括政府机构、企业、媒体等的服务。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