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援藏干部许晓珠获“广东省模范共产党员”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26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王攀

  广东省委12月30日发布决定,授予广东省第四批援藏干部许晓珠同志“广东省模范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以表彰他在条件极为艰苦的西藏林芝地区墨脱县工作时不畏生死、尽心为民、积极进取的良好作风和突出品质。

  决定中说,许晓珠2004年起从广东省佛山市选派参加援藏工作,任林芝地区墨脱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他冒着生命危险,先后14次徒步进出墨脱,行程4000多公里,走遍全县8个乡镇48个行政村,风餐露宿100多天,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艰苦奋斗为荣,为当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决定说,广东全省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应当积极学习许晓珠的可贵品质和精神风貌,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