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患病打工子弟获同学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晓路)海淀区图强二小的借读生楠楠不幸患脑瘤,巨额医药费难住了在京打工的父母。昨天,楠楠的同学为他发起爱心倡议,在全校师生中募得两万余元。

  2006年8月,五年级的楠楠被诊断出患有脑瘤。目前,他刚接受完手术,在家休养。同班同学多次去楠楠家探望,当得知他父母是从河南来京的打工人员,经济困难时,他们便开了主题班会,最后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发起爱心倡议。

  昨天是2006年的最后一天,学校特意取消联欢会,组织了一次特别的爱心捐助活动。上午8点,活动在图强二小教学楼的一层大厅举行,各年级的学生依次捐款。孩子们说,捐的都是自己平时积攒下来的零花钱,以及长辈给的过节费。他们希望楠楠早日康复,回到课堂。

  据了解,此次共募得两万余元爱心款,已于当天送到了楠楠家。

记者:赵晓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