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子女组织车队为父祝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2:15 北京晨报

  ■锣鼓开道■悍马领航■百人齐喊贺词

  晨报重庆专讯前天上午,重庆南滨路洋人街上出现了一个盛大的游行队伍。为了庆祝父亲周伦超80岁大寿,周家子女特地筹划了这场特别的生日游行。

  上午,记者来到洋人街,远远地就望见了规模盛大的游行队伍。领头的是一辆加长悍马,紧随其后的是5辆马车、管乐队、腰鼓队和一辆满载亲友的游览车。队伍前方,还有两个男子敲着锣开道。上午11点,游行正式开始,身着唐装的老寿星从悍马车里探出脑袋,向路边的行人挥手。“人老不服老,长征路上继续跑。”“寿比南山,勇闯百岁大关。”身后的上百名亲友,在带头人的指挥下,不时喊出统一的祝寿词。

  周伦超的儿媳称,为父亲准备如此盛大的游行仪式,“主要是让老人家高兴一下。”活动策划人黄乾银表示,整个游行实际花费并不是很多。“主要就是一些租赁费,估计为1000至2000元。”不过,加上宴席和其他一些费用,花费还是在5万元以上。

  《重庆晨报》供稿/图

  

子女组织车队为父祝寿

  规模盛大的祝寿游行活动吸引了路人的眼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