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推介会签下13亿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2:30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昨天是安徽省“第七届名优农产品·绿色食品交易会”的第一天。当天中午,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安徽省旅游局还专门就安徽的农业资源和旅游资源进行了一次推介。12个项目完成了现场签约,总投资13.4亿元人民币。

  昨天,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带来了226个招商项目,涉及粮棉、畜牧、园林、渔业诸多领域,招商金额92亿元人民币。在签署了12个协议的同时,安徽省农业委员会主任毕美家还和上海水产大学签署了一份硕士研究生班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人才培训方面进行广泛的合作。

  安徽省农业委员会主任毕美家在昨天的推介会上透露,2006年,安徽风调雨顺,农业获得了大丰收,粮食产量突破了500亿斤,达到566亿斤,农民人均增收108元。

  (本报记者 方伟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