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安“百花”昨夜七度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2:30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尽管歌声偶尔有点走调,尽管舞步并不特别标准,但这丝毫不能阻挡狂欢的激情。昨晚,第七届“新安百花奖”颁奖晚会在省城隆重举行,平时习惯于在文字与版面上“做文章”的新安人用别开生面的方式盘点过去一年的精彩,在快乐与笑声中迎接新的一年。

  这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是写满辉煌的一年。“卓越新安,激情满怀”,颁奖晚会上反复播放的片花,彰显出新安人“乐于奉献,追求完美”的永恒梦想。在社长江海波、总编辑丁传光的带领下,报社领导成员整齐亮相,高唱“同一首歌”,并向所有关注与支持新安晚报的读者朋友郑重致谢。

  秉承“为老百姓办,给老百姓看”的宗旨,新安晚报坚持内容创新,不断提升新闻品质,赢得省内外读者的高度评价与赞赏,很多报道在全国也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在过去的2006年里,新安人时刻铭记职业使命,紧扣加快崛起的步伐,坚持为普通百姓代言,先后推出众多重量级策划、报道,为和谐安徽的建设谱写出美丽的音符。经过热心读者的投票,《与市委书记面对面》荣膺“读者最喜爱的新闻策划奖”;《一份来自医院的绝密协议》荣膺“读者最喜爱的新闻报道奖”;“人生百味”栏目荣膺“读者最喜爱的版面奖”;《生命周刊》荣膺“读者最喜爱的周刊奖”。

  “社会记者常遇险,到了现场被人撵,保安打手追着找,快跑!”由新闻中心采编人员集中创作的“三句半”现场表演,更是在幽默与诙谐中道出新闻人的艰辛与执着。对于新安人的努力,真情读者用手中的选票表达出内心的肯定:童建明、闫红荣膺“读者喜爱的编辑奖”;宫礼、安雨荣膺“读者喜爱的记者奖”;马丽春荣膺“读者最喜爱的编辑奖”;章玉政荣膺“读者最喜爱的记者奖”;马莉、李岳峰荣膺“读者喜爱的版式制作奖”;刘永漫荣膺“读者最喜爱的版式制作奖”。一位位读者的检阅,印证出新安晚报在过去的一年里迈出的坚实脚步。

  回望过往,是为了迎接明天的辉煌。在昨晚的颁奖晚会上,专程到场的陈强、汪家驷等安徽日报报业集团领导满面含笑,并一再勉励新安晚报:在新的一年,坚持导向、办出特色,争创全国一流晚报;同时,坚持改革,增强实力,加快做大做强,“要为安徽的奋力崛起、构建和谐社会出一份力,担当起我们安徽报业的旗帜和标志”。

  报纸,永远是读者的报纸。颁奖晚会还通过现场抽奖的方式,回报了读者的厚爱,江秀珊、葛红忠两位读者喜获惊喜大奖。作为深怀责任意识的新闻从业者,新安人心里始终清楚:尽管获奖的只是有限的读者代表,但站在他们身后的是数十万乃至近百万的广大读者,他们关注的眼神将激励着新安晚报披荆斩棘,一路向前。(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