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郑州3000套经济适用房1月下旬公开摇号 中奖率5: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2:40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郑州市经济适用房建设管理中心(下称“中心”)昨天传出消息,原定于2007年元旦前后举行的3000套经济适用房摇号工作,将推迟至1月31日前进行。

  中心有关负责人解释,自去年12月进行的经济适用房销售规范行动,影响了这次3000套经济适用房的摇号准备工作。从去年12月12日开始,郑州市房管局对32个经济适用房项目挨个检查,收集房源,堵塞销售漏洞。对炒卖经济适用房的开发商、中介和个人,分别进行处罚。“规范销售秩序清理出来的房源,加上中心掌握的房源,郑州市第三期3000套经济适用房将在1月31日之前全部通过摇号公开销售。”房源具体位置、小区名称、登记报名时间等,将在1月份公布。

  购房资格审查已于2006年12月31日截止,已有1.5万户家庭通过了资格审查,预计“中奖”比例为5∶1。想参加这次摇号的市民,要密切关注1月份媒体报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