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记者今赴甘肃揭秘“乞讨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2:5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早报连续报道了甘肃岷县8岁的李鹏昌(音)乞讨中遇车祸死亡的消息,记者昨日从警方了解到,他的身份还是个谜。早报记者段海鹰今晨出发赴甘肃查找李鹏昌家人,同时探访当地“乞讨村”的真实面目。

  昨天,记者从市南交警大队了解到,李鹏昌的家人一直没有到交警部门处理事故,因为刚给甘肃警方发出协查函,目前还没有收到对方的回音。

  有关民警告诉记者,因为李鹏昌的身份无法确定,事故责任认定现在还难以定论。处理事故的民警告诉记者,要是确认了李鹏昌的身份后,他的家人将会得到民事赔偿。

  记者从市立医院东部院区得知,截至昨晚8时许,李鹏昌的家人还没有到医院处理,李鹏昌的尸体还在太平间内保存。

  市民有知道李鹏昌他们的“家人”去向或者知道他们暂住处的,请拨打早报新闻热线82888000与我们联系。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