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建设厂搬走后原址将建换乘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3: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蒋艳实习生郭羽)杨家坪富安百货对面的空地能否规划为换乘中心?针对一位市民向市长公开信箱提出的建议,市规划局昨日作出了回复:该块为建设开发项目,但仍会留出近1000多平米的公交站场用地。此外规划的六大交通换乘枢纽之一的“杨家坪换乘中心”,则在建设厂搬迁用地内。

  根据该市民的建议,这个立体规划交通枢纽负一、二三层停车发车,进出车道下穿,不会影响市民的步行。

  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杨家坪富安对面地块为开发建设项目,为了处理好市民出行问题,在该地块内仍考虑了1850平方米左右的公交车站用地。新的公交站场已规划至毛线沟立交附近。

  另外,在原建设厂搬迁用地内已经规划了15628平方米的公交换乘枢纽,在同一地点,可形成轨道、常规公交、出租、社会车辆自身及其相互间的立体的换乘。

  据了解,我市还在西彭、白市驿等处规划了9个换乘枢纽,这些枢纽的规划建设,可增大我市对周边地区的辐射能力,同时,换乘枢纽都综合考虑了与轨道交通、长途汽车站、常规公交、出租车、社会车辆的“无缝”换乘问题和停车问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