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6督察组严查火患保元旦消防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3: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谭遥通讯员万明)为确保元旦节消防安全,给市民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重庆市消防总队派出的6个督察组将24小时全天候进行火患检查,重点是宾馆饭店、商场市场等公众聚集场所及旅游风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

  昨日,记者从市消防总队了解到,针对元旦节期间人、财、物流动快,大型庆典活动多,宾馆饭店、商场市场等公众聚集场所及旅游风景区人员流量大,加之又是火灾诱发因素高的特点,消防部门将深入排查火灾隐患,特别加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要害部门,易发生重大人员伤亡的商场、宾馆、学校、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生产、经营、储存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的单位和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力度。

  市消防总队还组织专门力量,对元旦节期间的庆祝集会、庙会、灯会等节庆活动场所开展全面、深入、细致的消防安全检查。对严重危及公共安全、可能造成群死群伤的重大火灾隐患,一律依法责令停产、停业、停止使用,整改合格后再开业,坚决将火灾隐患解决在火灾发生之前。

  市消防总队派出的6个防火安全督察组,将采取24小时不定期检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