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杭州擅自养犬最高罚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3:20 东方早报

  早报讯 从今日起,杭州市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犬类集中整治,对个人擅自养犬或因不按规定养犬造成伤人或致人患病的,最高可罚款5000元。

  据悉,此次整治的重点是无证养犬、不按规定养犬行为,非法经营、注射犬用疫苗和非法从事犬类养殖、销售、诊疗行为。对个人擅自养犬的,城管执法机关将没收无证犬并给予3000—5000元罚款,处罚结果在社区公示;对不按规定养犬的,由城管执法机关责令纠正,视情节给予200—1000元罚款;对因不按规定养犬造成犬只伤人或致人患病的,除责令当事人负担全部费用、赔偿损失外,还将没收犬只、吊销《养犬许可证》,并处以2000—5000元罚款。周瑜 陆玫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