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国航班机故障紧急返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3:20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天,原定上午10点15分起飞的国航CA2109航班,因机械故障中途返回首都机场。200多名赶赴西安的乘客于下午3点换机出行。

  机上乘客马先生说,他乘坐的国航CA2109航班,原定上午10点15分从首都机场起飞,12点20分抵达西安。由于天气原因,该航班11点多才起飞,机上共有200多名乘客。

  飞至太原上空时,机上广播突然说“飞机出现机械故障,须立即返回北京”,马先生等乘客于下午1点15分左右又飞回了首都机场。

  飞机安全着陆后,马先生透过机舱窗户,看见地面已有四五辆消防车,之后消防车驶离,几名维修人员打开他乘坐的飞机左侧引擎盖查看。“很多乘客上前拍照,猜测着是不是发动机出了问题。”马先生也用手机拍了两张照片。

  之后,所有乘客下机,重回登机处等待,他们被告知将转乘其他航班飞抵西安,发机时间为下午3点。时值中午,每名乘客得到一份盒饭,但国航人员没有解释事故原因。

  下午3点,所有乘客再次登机,并于晚6点半安全抵达西安。

  记者就此事采访国航,但被告知相关人员已下班。记者又联系上首都机场新闻中心,一刘姓女士说将向国航询问此事,但截至记者昨晚8点发稿,刘女士称还未得到国航方面的回复。《京华时报》供稿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