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只为好玩应聘“公关”稀里糊涂被骗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3: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2006年12月31日讯2006年12月31日下午,省城一高校的学生小李觉得好玩应聘“高级公关”,结果陷入骗局被骗走1000元。

  2006年12月31日下午,小李详细地讲述了自己被骗的经过。在半个月前,小李发现一则信息称,一酒店要高薪招聘高级公关。小李由于课业比较少,便想应聘个工作,于是她拨打这个电话询问。对方介绍说这个工作是商务陪同,报酬很高。

  此后小李由于较忙,便把这件事情放下了。但是对方却一直给她发短信要她来面试。26日,小李按照对方的要求来到泉城路上的一家酒店。但是她左等右等就是没见有人和她打招呼。她就给对方打电话,询问面试的事。对方称,他们的经理已经给她面试了,并且说出了小李的穿着。最后对方称小李非常符合酒店的规定,随时可以到公司报到。

  31日,小李又接到了对方的电话让她到酒店报到,说有一个客人要介绍给她,但是要先交1000元的押金作为服装费。小李来到酒店后提出要见一下对方,但是此人却称按照酒店规定,酒店管理人员与公关不能见面。小李说:“当时我心里比较烦,在他的催促下就糊里糊涂地到银行给他汇了1000元钱。”等汇完了钱,小李多次给对方打电话询问工作的事情,对方都拒接。此时小李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最后小李说:“我只是为了好玩才和他们联系,没想到被骗了1000元钱,这真是个教训呀!”


记者 杜洪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