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半年盗窃空调外机百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3: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聊城2006年12月31日讯为发意外之财,聊城市5名青年男子竟然合伙盗窃空调外机,在半年的时间内,疯狂盗窃空调外机近百台。日前,这一重大盗窃团伙被东昌府警方一举摧毁。

  12月29日下午4时,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刑警三中队接到群众报案,称涉嫌盗窃空调外机的犯罪嫌疑人宋某在市区北环路附近出现。闻讯后,该中队立即组织民警前去抓捕。半小时后,民警在聊城市向阳路将宋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宋某交代了自今年5月份以来,伙同刘某、付某、张某、李某等人采取白天踩点、夜晚作案等方式,在聊城市城区、阳谷县、冠县等地交叉结伙,盗窃空调外机90余台,涉案价值近20万元。

  29日晚,民警分别奔赴阳谷县、冠县和聊城城区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等四人抓获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等五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记 者 高 祥  通讯员 刘常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