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开张了 财大“学生超市”不卖香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3: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周滔)礼花阵阵、音乐激昂,昨日下午的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热闹非凡。由该校276名学生凑资15.96万元自办的“西南财经大学实验超市”隆重开业。

  剪彩过后,“实验超市”正式营业。四名女收银员着统一服装,满脸带笑。还有多名着制服的营业员站在货架前,准备时刻为顾客提供服务。记者发现,“实验超市”卖的都是学生需要的用品,独独没有香烟出售。“我们没有办理卖香烟的许可证。”“实验超市”总经理、大三国际商务学生张进真诚地告诉记者,因为抽烟危害健康,“实验超市”不准备卖香烟。

  据西南财经大学团委书记刘晓彬介绍,该“实验超市”是由西南财经大学学生为发扬财经类院校特色,投身实践形成的模拟学生超市,主要以在校的1万多名学生为消费对象。营业员很大部分是勤工俭学的学生,他们和众董事会成员都不会因为“实验超市”耽误学习,因为大家都是利用课余时间来进行经营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