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痴迷网游17岁男孩精神分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4:00 现代快报

  □据《新文化报》报道 17岁的长春男孩小刚(化名)长期打网络游戏,患上了精神分裂症。2006年12月28日,他从自家四楼跳了下去,摔得多处骨折……可悲的是,住院晚上睡觉时,他的手指还做出敲键盘的动作。

  小刚的妈妈冀女士说,儿子小时候活泼开朗,上小学五年级时,突然迷上网络游戏。他经常饿一天肚子,省下饭钱去网吧打游戏。“上初二以后,网瘾更大了,常包宿上网。”

  从2005年3月开始,小刚的行为更加怪异起来,他总说脑袋像在打仗一样要爆炸了,抱着脑袋就往墙上撞。小刚的父母带他到医院检查,小刚被确诊为精神分裂症。

  小刚住了一个多月院,出院后三个月没上网,病情一直很稳定。可三个月后,他又开始去上网。

  小刚的爸爸说,儿子是个游戏高手,原本病情还算稳定,但最近因被几个“高手”打败,情绪波动较大,病情开始反复,总想自杀。

  2006年12月28日,小刚溜进厨房,从窗户跳了下去。经诊断,小刚多处骨折。

  让父母不能理解的是,就在小刚住进医院的第一天晚上,熟睡中他手指突然动了起来,在被子上做着敲键盘的动作。小刚的父母很心酸,“网瘾戒不掉,他的病即使治好了也会犯的。”

  睡觉还敲键盘,新年前跳下四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