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互联网使用恢复至七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5:20 深圳商报

  台湾地震发生后中国电信启动应急预案港澳台话音业务和专线业务全部正常

  互联网使用恢复至七成

  【新华社北京12月31日电】截至12月31日上午10时,受南海台湾附近海域地震影响的中国电信国际港澳台话音业务和专线业务已全部恢复正常;互联网使用恢复到正常水平的70%。按照大致估算,中国电信受地震影响的所有国际通信、互联网业务预计于2007年1月15日前后将完全恢复。

  中国电信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北美方向的互联网电路在此次地震影响中受损最为严重,尽管恢复了部分到北美的互联网电路,但其访问质量根本改善还取决于海缆修复的情况。

  据介绍,地震发生后,中国电信第一时间启动了海缆故障应急处理预案,向Level3、TM等多家公司紧急购置、租用亚太区域内可用的网络资源,全力疏通因地震受阻的国际港澳台通信业务。到目前为止,中国电信紧急增开话音电路377M,增开专线业务电路752M,增开互联网电路20G。

  此外,在疏通自身业务的同时,中国电信还为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日本、韩国、欧洲、北美等国家和地区的运营商提供了共计6532M的电路恢复和话务经转服务。

  香港电讯管理局表示,截至31日中午,受台湾地震影响的香港长途电话及漫游服务,已大致恢复正常;从台湾地区用电话卡致电香港,恢复正常。但使用电话卡由海外致电香港,仍然严重阻塞,只有日本已经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