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新疾控中心昨日奠基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5:2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市4大公共医疗建设工程之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迁址重建项目,昨日举行奠基典礼。新址位于南坪快速路塘朗山支线西侧,占地约3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40000平方米,由一栋综合业务楼、一栋预防医学门诊楼、一栋后勤服务楼和三栋实验楼组成,预计2008年完工。

  据介绍,2006年12月陆续开工的市疾控中心迁址重建项目、市人民医院改扩建、新建的第三人民医院迁址、计划2007年开工的新建滨海医院,是我市“十一五”期间四大公共卫生建设项目,也是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医疗卫生事业,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重要民心工程。

  另据了解,“十一五”期间,深圳将投入70亿元加强公共卫生基础建设,目前已有83个建设项目列入计划。将新建市肿瘤医院、市精神医院、市口腔医院等专科医院,并将在南山、盐田、宝安、龙岗4区分别新建一所市级医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