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山西太原万人长跑迎接新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5:43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山西太原万人长跑迎接新年(图)
万人长跑迎新年

  本报12月31日讯 (记者 王玉宾)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的2007年省城迎元旦万人长跑活动,今日在滨河体育中心广场举行。

  今天的活动和往年不同的是增加了“万人齐做广播操”。9时整,虽然冰天雪地,但穿着整齐运动装的太原市部分中小学生齐做大众广播体操,以此拉开活动的序幕。紧接着,由31支大型方阵队伍组成的万余人队伍以矫健的步伐,从滨河体育中心广场出发,经过望景路,跑到省博物院东门终点站。

  最令人感动的是近500名参加长跑竞赛的老年、青少年及残疾人选手,他们在凛冽的寒风中,冒着零下5摄氏度的严寒,身穿单衣从滨河体育中心广场出发,沿滨河西路到达南内环桥,近十公里路程。获得老年组第一名的男女选手为王金文、张春琳,成人组第一名的男女选手为吕鹏飞、苗冬,青少年组男女冠军为卢飞、李亚男。(本报记者 刘通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