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舟山鲜花俏得不得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5:55 浙江日报

  本报舟山2006年12月31日电 (记者 洪加祥 谢国平) 今天下午,许多满载鱼虾的渔船刚驶进舟山沈家门码头,渔民们就乘摩托车到定海城去买鲜花。定海区东海东路一家花店的店主告诉记者:“两天来,舟山鲜花俏销,我前些天从广东进的红玫瑰、粉玫瑰和香槟玫瑰差不多卖完了。”

  手捧一束大红玫瑰的船老大李海洋告诉记者:“新年到了,海岛结婚的青年特别多,他们用鲜花来庆贺。我们当年结婚没赶上这个趟,现在买些鲜花迎新年。”

  在一家花店,4对新人正为明天的婚礼挑选鲜花。一位叫黄晓芬的新娘说,本来可电话预订鲜花,但店主说明天是元旦,城里花店的鲜花快卖完了,她赶紧与新郎摇着船来买鲜花。

  爱花的人越来越多。今天下午,上班族们下班后到菜场买菜的同时,还到花店买月季、石榴、茶花等。记者看到,清香四溢的本地产普陀水仙,更受岛城居民的追捧——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居民们捧着一盆盆水仙花回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