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国家主席胡锦涛发表2007年新年贺词共同谱写和平、发展、合作的新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6:04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新华社北京12月31日电新年前夕,国家主席胡锦涛通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发表了题为《共同谱写和平、发展、合作的新篇章》的新年贺词。全文如下: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值此世界各国人民共迎2007年到来的美好时刻,我很高兴通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央电视台,向全国各族人民,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向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向世界各国的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2006年,是中国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奋发努力,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新成就,人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中国又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与此同时,我们全方位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广泛参与国际双边和多边事务,积极推动国际热点难点问题解决进程,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作出了贡献。前不久,中国共产党召开十六届六中全会,就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了全面部署。中国各族人民正以勤劳和智慧创造着自己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国家主席胡锦涛发表2007年新年贺词共同谱写和平、发展、合作的新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