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去年空气最清新今年控污请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6:27 重庆商报

  

去年空气最清新今年控污请支招

  昨日凌晨,黄花园大桥,执法人员突击检查冒装车 记者 钟志兵 摄

  本报讯 (记者 袁秦 实习生 文骏)昨日主城区空气质量为良,2006年主城蓝天行动完美收官。昨日,市环保局发布消息称,全年有287天达到“蓝天”标准,占到全年总天数的78.6%,是自2000年开始监测空气质量以来,空气最清新的一年。同时,我市在全国47个环保重点城市中排名40位,比2005年上升了1位。

  昨日,主城区下起小雨,洗去被大雾笼罩在半空中的灰尘,预计今日空气质量为良,为今年的蓝天目标来了个开门红。市政府“蓝天”督察组人士称,2007年如何更好控制扬尘、二氧化硫、二氧化氮这三大污染物?如市民有好的想法和措施,请登录www.cepb.gov.cn或拨打本报热线966965发表见解。

  另外,市政执法人员昨日开始为期5天的元旦突击检查,昨日傍晚就在黄花园桥头的五简路上拦下冒装严重、一路撒漏的9辆渣车。执法人员表示,渣车司机将面临最高上限2000元的罚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