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上百摄像头监控窗口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6:3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邱竹)为确保元旦期间全市各主要车站、码头及周边地区正常治安秩序,维护“窗口”地区形象,市公安局昨日正式打响百日专项整治行动,警方将在菜园坝、龙头寺火车站及朝天门等地区每天增加500警力,严厉打击拐骗、卖淫嫖娼、抢夺、扒窃等行为。在此期间,警方还在菜园坝、龙头寺及朝天门三处地带共安装了上百个摄像头,对现场情况进行全部监控。

  据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文强介绍,这次百日专项整治行为从昨天起到今年3月15日。重点整治的“窗口”地区包括:菜园坝火车站售票厅、候车室、站台等站内场所;菜园坝火车站南、北广场及南广场到长江边区域;山城饭店、人行天桥、美渝大酒店、金燕大酒店、外滩商场、102汽车站、长途汽车站、珊瑚公园及停车场、站前地下通道等;菜园坝火车站周边铁路坡、建新坡、王家坡、竹木街等外来人员集中、治安问题比较突出的地区;铁路防疫站到雾都招待所沿线;龙头寺火车站及周边地区;朝天门各码头及周边地区。

  相关新闻>>>

  渝中民警备“8大件”巡逻

  本报讯(记者 马玲)催泪喷射器、防割手套、强光手电……昨日,渝中区公安分局将首批180套民警单警装备“8大件”向该区民警配发,以后每逢节日和重要的武装巡逻任务,该区所有一线巡逻民警都将着全套新装备上阵,制服犯罪分子将不在话下。

  南岸450警力保元旦安全

  本报讯(记者 王珏)昨日,记者从南岸区公安分局获悉,在元旦期间,共有450名民警在人流量较大的步行街、商场、车站等地不间断巡逻,保障节日安全。同时,民警们将以着制服与着便装的方式走到市民中。

  质监今日起全市查烟花爆竹

  本报讯(记者 汪君)烟花爆竹中掺杂了禁用物品氯酸钾后,更易爆炸、更有杀伤力。昨日,为保市民两节平安,市质监局将全国首创的快检试剂作为必备“武器”,发放到全市各执法队。从今日起,对全市的烟花爆竹生产和销售点进行检查。是否含有违禁品,只需几分钟就现“原形”。

  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 邱旭)为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农产品消费安全,市农业局决定从即日起至3月底在全市开展以农产品、畜产品和水产品质量安全整治为重点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百日行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