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事故当事人向办案人送锦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6:50 城市晚报

  本报讯 2006年12月31日,二道区大队大队长刘豁然办公室进来两位群众,说是要给事故处理民警杨立刚送锦旗。原来,2006年12月15日,吉林大路武夷嘉园售楼处门前发生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当时,发生事故的三车包括一台尼桑牌轿车和两台出租车,尼桑牌轿车的驾驶员在发生事故后,因伤离开现场。民警杨立刚接到报案后,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认定尼桑轿车对该起事故负全部责任。办案民警杨立刚积极开展工作,联系尼桑轿车的驾驶员开展调解工作。通过办案民警杨立刚不懈努力和多次调解,事故得到非常圆满的解决,两台出租车得到非常好的补偿,为此,两台出租车的驾驶员特意制作了一面上书“人民公仆执法为民”的锦旗专程送来,表示感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