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市伊协举行古尔邦节庆祝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6:5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毛庆通讯员方久祥) 昨天是回族、维吾尔族等10个信奉伊斯兰教的少数民族传统节日——古尔邦节。市伊斯兰教协会以净觉寺为活动中心,同时开放草桥清真寺,在两寺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市领导钱继红、黄煌、俞明出席了庆祝活动。

  昨天上午,我市穆斯林和在宁的宁夏、甘肃、青海、新疆等地以及阿拉伯、非洲等地区的穆斯林和留学生近5000人,参加了净觉寺古尔邦节庆祝活动,近500人参加了草桥清真寺古尔邦节庆祝活动。记者在净觉寺内看到,寺内彩旗飘扬,穆斯林互道色兰,一派节日景象。净觉寺外的中山南路市民广场上,15家清真食品企业带来了丰富的清真食品,节日气氛热烈而祥和。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钱继红向南京伊斯兰教界人士、广大穆斯林表示节日祝贺,并号召南京市伊斯兰教界人士为建设和谐社会作贡献。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