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张昭雄恳辞亲民党副主席 党内民代极力挽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6:5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007年1月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针对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请辞一事,许多亲民党籍“立委”盼他能暂时留任、共体时艰,亲民党“立院”党团并不排除在下周开会,表达希望张昭雄继续留任的立场。

  据报道,继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离台赴美散心后,原本亲民党期待能暂代主席职务的张昭雄并未收回已递交的辞呈,打算恳辞副主席一职,远离台湾政治圈。

  张昭雄原本就对政治兴趣不高,在台北高雄市长选举后即向宋楚瑜提出辞呈,打算辞去出任6年多的亲民党副主席一职,但因为宋楚瑜离台,并未批准。其幕僚表示,张昭雄虽然不想留在政治圈,但与亲民党“立委”仍保持联络,只是打算就此淡出。

  亲民党“立委”黄义交、刘文雄等人对此则纷纷表达慰留之意,表示理解张昭雄的想法,但希望借亲民党团下周的会议,表达强力慰留张昭雄的立场。

  亲民党“立委”同时强调,亲民党“立委”的自主性都很强,将继续在“立法院”发挥关键少数的力量,针对“军购案”、18%改革案等议题为民众把关,不会沦入群龙无首的窘境。 (赵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