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施明德自囚 模仿秀分身VS本尊窜红海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6:59 中国台湾网

  

施明德自囚模仿秀分身VS本尊窜红海外(图)

  中国台湾网2007年1月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倒扁”运动在2006年的台湾掀起一阵狂潮,虽然热潮随着运动总指挥施明德的自囚消退殆尽,但由岛内艺人邰智源模仿的施明德分身却是红遍海外,模仿片段还被放到网上广为流传,成为另类的流行文化。

  据报道,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领导的“百万人倒扁运动”曾在2006年的台湾掀起一股红色的浪潮,虽然目前施明德正在自囚,却还留了个分身在外面。艺人邰智源一段又一段的模仿秀意外爆红,不仅神韵超像,内容更是爆笑到令人喷饭。施明德分身现在已成了网络上最热门的流传档案,甚至到外国比赛,红到海外网页去了。

  不仅忧郁的神情非常像,连比个“倒扁”手势的味道也近乎百分百,模仿上了瘾的邰智源甚至可以随时随地让本尊上身,“我观察他手势比较多,他演讲一定是有些大的手势,比如说手握拳,或者是这种大型演讲手势,还有一个,他喜欢抓头发,他很喜欢撩他的头发。”

  报道指出,邰智源现在的模仿已经达到了让人摸不清谁是本尊谁是分身的地步,“倒扁”运动虽然消退,施明德分身创造的流行文化却在网络上传播蔓延开来。(赵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