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厦门海峡导报发展有限公司昨日挂牌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7:1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郑友贤

  本报讯 昨日,经福建省委宣传部同意,福建省文化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批准,厦门海峡导报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挂牌运营。

  据介绍,厦门海峡导报发展有限公司由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与厦门金同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资组成,由福建日报报业集团绝对控股。海峡导报实行办报和经营两分开,公司主要经营从海峡导报剥离出来的广告、发行、印刷、电子商务等经营性业务。海峡导报仍然由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报社班子成员按照党管干部的原则由集团考核任命。厦门海峡导报发展有限公司不参与办报,以确保正确的舆论导向,确保党和人民的喉舌性质。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日报报业集团社长陈逸清表示,成立厦门海峡导报发展有限公司,旨在通过优势互补,在确保海峡导报正确的舆论导向,确保党和人民的喉舌性质的基础上,实现现代的公司化运作,使公司成长为富有竞争力和广阔成长空间的传媒企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