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阳安江会见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7:1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耕)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阳安江会见了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北京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陈广元大阿訇。

  昨天是伊斯兰教的传统节日古尔邦节,阳安江首先代表市政协向全市穆斯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2006年是“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首都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特别是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这些成就的取得包含着市伊斯兰教协会和全市广大穆斯林的心血、汗水和智慧。今后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伊斯兰教协会的工作,希望全市穆斯林继续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陈广元感谢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长期以来对穆斯林群众的关心。他说,过去一年,市政协在协助市伊斯兰教协会开展调研和培养年轻的教职人员等方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对促进民族宗教政策在基层的落实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表示,市伊斯兰教协会将在市委领导下,继续团结广大穆斯林群众,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首善之区积极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王长连和秘书长李建华会见时在座。RJ21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