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小伙骑自行车征服金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7:23 海峡都市报

  

小伙骑自行车征服金茂

  N《新闻午报》供稿

  本报讯 为庆祝新年的到来,昨日下午5时,来自温州的青年自行车运动员张金成两脚不落地,用单车登上金茂大厦88层,成为自行车挑战88层大厦1958级台阶的世界第一人,刷新吉尼斯纪录。

  23岁的张金成,昨日下午3点20分开始骑着自行车沿着金茂大厦消防扶梯进行这项挑战。最终,在众人的鼓励下,张金成用了1小时41分50秒的时间,完成了88层的自行车攀楼,成为了迎新年的世界第一“登高人”。记者了解到,2004年5月安道尔运动员加维卡萨斯攀登上法国巴黎艾菲尔铁塔1374级台阶,刷新世界单车攀楼纪录,至今无人比拟,而现在张金成已经实现了超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