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武汉评选优秀农民工 当选者可获武汉城镇户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7:2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丁玥报道:武汉市委、市政府日前发出通知,将在全市范围内评选千名优秀农民工。获得荣誉称号者,可享受一次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并可申办武汉城镇户口。

  凡年满18周岁,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在汉务工、经商3年以上,且无违法犯罪记录者,可由单位推荐或自荐,向所在辖区申报参评。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农民工均可申报参评:具备中级以上(含中级)职业资格和专业技术职称;获得市级以上技术能手、杰出外来务工青年、十佳外来务工妇女、市级以上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等荣誉称号,市级以上部门或区政府授予的荣誉称号;参与市级以上重点工程建设和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在加工制造、技术攻关、工艺革新中有突出贡献;有发明创造专利且在汉务工期间获得推广应用,取得一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其他在工作岗位上有突出业绩或贡献并得到社会认可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