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浪漫掩不住温情处处流 三镇31日现不眠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7:26 荆楚网-楚天金报

  

浪漫掩不住温情处处流三镇31日现不眠夜(图)

  昨天,是2006年最后一天。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飘洒了一天的冬日絮雨止歇了。空气中虽夹杂着丝丝寒意,但寒流挡不住欢庆的脚步。楚天金报几路记者辗转在暖意融融的三镇购物场所,在风景如画、光与影营造出静谧浪漫氛围的汉口和武昌江滩,在火树银花的洪山广场等地,见证并采撷这新年前夜“最后的狂欢”。

  晚7时许,在武昌一家影城,前去观看热映大片的观众在售票点前排起了长龙,同一楼层的“金汉城”、“红河谷”等餐厅,家家爆满。而在武昌首义园和秦园路,众多小吃摊,同样座无虚席,欢歌笑语一串串。

  晚10时许,武昌及汉口多处酒吧里,在不知疲倦的劲歌鼓点声中,点上一杯啤酒,亦品亦呷之间,处处有狂舞的身影。而在街边一些清吧内,伴着点点摇曳的烛光,一杯红酒,一杯清茗,青年男女们陶醉在萨克斯悠扬的乐曲中。

  在汉口江汉路步行街,人头攒动。路灯下,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彭小姐显得格外动人。回首已逝去的一年,她称最开心的莫过于在一家电视台找到了一份称心的工作。

  几名外地来汉的游客纷纷在步行街天桥下拍照留影。为首的小陈说,这些年武汉变化太快,平时大家工作忙,难得聚一次,元旦到来之际,他们六七个人相约从宜昌到汉,玩得很开心。

  武昌双湖桥畔,一对伫立湖边的青年情侣特别惹眼,男孩用风衣紧裹着女友,静静地望着岸边灯火在湖中明丽的投影。

  同样静谧浪漫的还有长江两岸汉口和武昌江滩。一对对情侣,或坐或立或依或拥,处处弥漫着甜蜜气息。

  供职于一家事业单位的小雷告诉记者,在2005年12月31日,他和现在已成女友的小曾之间从朋友到恋人的“最后一层纸”,就是在江滩捅破的。

  他俩说,这一天是他俩相恋相爱的起点,他们决定每年的这一天晚间无论多忙,都要来此处走一走看一看,以作纪念。

  深夜,在记者采访的归途,到处是人如潮,灯依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