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供热办协调 6438户热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7:27 城市晚报

  省同鑫热力绿地供热厂日前接管了长期遭供暖单位弃管的4个小区的供暖

  ■记者王春胜/报道

  本报讯每年供暖期,包括正阳小区在内的几个小区的6438户居民就挨冻,原因是以前他们小区的供暖单位弃管,放弃了供热。今年经过长春市供热办协调,省同鑫热力绿地供热厂接管了弃管小区。昨日上午,部分居民代表把锦旗送到了省同鑫热力绿地供热厂。

  这些居民代表分别来自正阳小区、富民小区、保温瓶小区以及粮食局宿舍。正阳小区的王大娘告诉记者,这几年,他们小区的供暖单位换了一个又一个,到了今年却没人给供暖了,居民这几年一直在寒冷中度过。

  省同鑫热力绿地供热厂的王长福厂长告诉记者,去年11月4日,长春市供热办紧急通知该公司接管正阳锅炉房、粮食局锅炉房、富民小区、保温瓶锅炉房。绿地供热厂随后进行了紧急布署。现在,正阳小区、富民小区、保温瓶小区、粮食局宿舍全部恢复了正常供热,室内温度达到了18℃以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