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湖北侨界举行迎春茶话会 省政协副主席胡永继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7:4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赵良英、通讯员刘兆林)昨日,我省归侨侨眷400余人欢聚湖北饭店,共迎新春佳节。省政协副主席胡永继出席茶话会。

  省侨联主席李磐、武汉大学校长刘经南、湖北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陈少荣、长江水利委员会教授级高工饶冠生、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院长周怀北、亚洲心脏病医院院长朱国英、武汉同盛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庆川作为侨界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表示,要充分发挥侨界海外联系广泛、科教人才众多的优势,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为实施科教兴鄂战略、构建和谐湖北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省侨联还联合发出慰问信,向全省归侨侨眷、港澳同胞及眷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