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省政府致信慰问驻鲁部队和武警官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7:47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讯新年佳节之际,省政府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人民武装警察驻山东部队全体指战员发出慰问信,代表各级政府和全省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慰问信说,过去的一年,是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全省上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经济平稳较快增长,质量效益明显提高,增长方式进一步转变,城乡居民收入持续增加,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社会事业全面发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双拥共建活动蓬勃开展,“十一五”实现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同时也凝聚着驻鲁部队官兵的心血和汗水。对此,省政府感谢你们!全省人民感谢你们!

  慰问信指出,2007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各级政府和全省人民将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省委的部署和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发展步伐,努力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加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积极为部队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进一步推动全省拥军优属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展望未来,新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一致,奋发努力,扎实工作,为全面建设和谐社会,为加强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为建设“大而强、富而美”的社会主义新山东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