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原副市长程雪良涉嫌收受巨额贿赂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7:52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勇军 通讯员 沈坚)荆州市原副市长程雪良涉嫌收受巨额贿赂,近日被省检察院汉江分院以涉嫌受贿罪依法决定逮捕。

  据介绍,程雪良,男,1962年8月出生,汉族,湖北石首人,党校研究生文化,2000年7月毕业于省委党校中共党史专业, 1981年7月参加工作。先后任公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县长、公安县委书记及荆州市副市长等职。去年6月,程雪良被省纪委双规。

  经调查。1998年3月至2006年6月,程雪良在担任公安县常务副县长、代县长、县委书记以及荆州市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伙同妻子收受下属财物,数额巨大,并为他人在干部人事调整上谋取利益。

  程雪良的妻子丁某已因涉嫌受贿罪被逮捕。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