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MM手机被偷,斗胆逼贼归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7:59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一个人流浪:说了你都不信!

  安徽商报:呵呵,说说呀。

  一个人流浪:有一次,我一个人逛女人街,手机就塞在口袋里面,我的手也插在口袋里,在伸手扒拉了一下头发的工夫,手机竟然就没了!我回头看看也没人,心想这下完了,因为那几天刚好在应聘,我还在等面试的通知,突然手机被偷了,你讲我可急死了吧。

  安徽商报:是啊,耽误了找工作可不是闹着玩的。

  一个人流浪:然后,我注意到正前方有两个男的,一个背着包,还有一个手插在口袋里,我就想,会不会是那个手插在口袋里的人拿的呀。那个时候,他们都走得挺远了,我想那手机虽然不值多少钱,可也是我自己攒钱买的呀,再说还会影响我找工作。没办法,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追了上去,一把拉住那个男的衣袖,说:“你把东西还我!”

  安徽商报:啊,您就冲上去啦?也不怕抓错人呀?

  一个人流浪:我情急之下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啊,谁料想奇迹发生了,那个男的讲:“不在我这。”我一听,好家伙,听口气不在你这,你也肯定知道是谁偷的了。我说:“我不管,你把东西还我!”真没有想到,这时候奇迹发生了……

  安徽商报:呵呵,您真会卖关子。

  一个人流浪:他居然把刚刚和他一块背包的男子喊了过来,说:“把手机拿来还她吧。”我自己都愣住了。

  安徽商报:然后,他们真的把手机还给您了?

  一个人流浪:那小偷真的把手机还我了!你说这件事可夸张?

  安徽商报:是呀,您运气真好!可是,我还是想问,您怎么判断出他们就是小偷?

  一个人流浪:我的第六感告诉我的。这事发生后,我的朋友们都说我胆子忒大,就我一个女孩子,万一那小偷死不承认还打我怎么办?

  安徽商报:就是,仔细想想真是挺危险的。

  一个人流浪:我要是会武功就不怕了,来一个搞定一个。

  安徽商报:呵呵,用郭德纲的话说就是“MM会武术,谁也挡不住”。不过元旦到了,大家出门时可得小心啊,把自己的口袋看好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