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婚庆服务合同今起使用范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7:59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胡茵桂筠)新人们在享受婚礼庆典服务时将有规范性的合同作保障。昨天,记者从省消协获悉,《安徽省婚礼庆典服务合同》示范文本已经正式拟订,并于今天起使用。

  由于我省婚庆行业从2004年才兴起,过去大都用简易的订单确定服务项目,致使纠纷不断。由省工商局、省消协和省婚庆行业委员会共同制定了《安徽省婚礼庆典服务合同》示范文本,不仅对服务时间、地点、项目、费用支付、违约责任等逐条约定,还包括了对婚车使用、化妆服务、摄影摄像服务、婚礼庆典现场服务等涉及婚庆服务各个方面的具体约定。

  省工商局要求,凡在我省境内举行婚礼庆典活动需要婚庆公司服务的,都应当使用《安徽省婚礼庆典服务合同》示范文本,以规范双方当事人的合法行为。《安徽省婚礼庆典服务合同》示范文本于2007年1月1日起使用,由各级工商部门和婚庆行业委员会负责发放,收取工本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