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松柏汽车站后门:汽车背后“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8:44 台海网

  台海网1月1日讯 昨天下午2点左右,一女子下班回家,经过松柏汽车站后门时被长途汽车撞倒。

  记者在现场没有见到肇事车辆,不过地上还有斑斑血迹和散落的蔬菜。一位自称是被撞女子表弟的人说,表姐姓李,四川人,今年40岁;昨天中午表姐下班后和一位同事白女士一起回家。

  白女士说,当时她骑着自行车,李女士坐在后座,两人行至松柏汽车站后门时,一辆车号为闽C214X的长途汽车从身后开来,汽车可能要进车站,一下刮到李女士,两人连人带车被撞翻在地。

  事后李女士倒地不起,白女士则没有受伤。一位目击者称:“看到车撞上人了,我们大家都在喊,可那辆车子没停,而是开进了汽车站。”

  李女士随后被送到中山医院,记者赶到时医护人员正在紧急抢救。据了解,李女士的情况非常危险,截止记者发稿时,李女士仍没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的责任做具体认定。

  报料人:王先生 线索费:4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