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空调市场元旦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8:44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2月31日讯随着元旦的到来,省城家电市场将迎来火热的销售热潮。记者从各家电商场了解到,变频空调将是元旦市场的一个促销热点。

  记者从海信济南分公司了解到,在元旦期间他们将主推变频空调。据海信济南分公司空调总监王亚帅表示,变频空调最大的特点是节能。与一般的定速空调相比,直流变频空调能省电50%,交流变频空调能节电35%左右。虽然从价格上考虑,同样功率的变频空调比定速空调要贵一点,但长期使用下来,变频空调的优势是比较明显的。此外,元旦期间,海信空调的赠品和返现力度超过以往任何一次。其中一款1.2匹变频空调卖到2199元,比以前降了400多块钱,还有手机和电磁炉等赠品。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