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水管被挖断 路面成汪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8:4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水管被挖断 路面成汪洋
生活日报12月31日讯(记者郭学军)今天上午,在无影山中路山东交通学院北门附近,一处路面下的自来水管道被施工人员挖断,造成自来水大量冒溢。清水横流了1个多小时后才停止喷涌,附近约1000多米长的路面变成一片汪洋,道路交通受到严重影响。

  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现场时,马路中间一个坑洼处仍在汩汩地冒着清水,就像平地起了个大喷泉。“大约上午9点左右,有人在这里施工挖坑,不知咋的把地下的水管挖断了,清水顿时就从地下冒溢出来!”附近居民王先生说。

  下午1点多,记者从小白热线获悉,破损的管道是附近300毫米口径以下的自来水支管道。供水部门的维修人员上午已赶到现场,目前附近区域已恢复正常供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