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四层楼房突发大火 3人不幸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8:44 长江商报

  副市长胡绪鹍赶赴现场指挥救援

  本报讯(记者 李海夫 张爽 通讯员 夏洪波)昨晚8时38分,汉口三阳路中山大道1314号一座4层楼房突发大火,7人被困火场。副市长胡绪鹍和市公安局及江岸区委、区政府领导迅速赶赴现场,组织灭火施救工作。截至记者发稿,有关方面已证实,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2人无生命危险。

  4层楼房突发大火

  昨晚9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仍有不少市民在警戒线外围观。大批民警和消防队员正在紧张工作,处理现场。

  起火的是一栋4层楼房。记者看到,一楼的“黄鹤电动车湖北总经销”招牌已被烧破。据了解,失火楼房二楼为出租房,三楼开有一个麻将馆。

  一女居民介绍,昨晚8点45分,她回来路上看到这栋楼房冒着浓烟,不时有火苗从窗户里蹿出来。数辆消防车和警车赶到现场灭火救人。居民王先生说,火势很大,屋顶都烧穿了。还不断传来电动车电瓶爆炸声,“就像放鞭炮一样。”

  5人被抬离火场

  据介绍,起火时,三楼的麻将馆里不少打麻将的居民被困楼中。

  因楼房正面火势太大,消防队员无法进入火场。在居民带领下,大家绕到楼后进入火场救人。

  8时45分,消防等相关力量赶到现场灭火,副市长胡绪鹍和市公安局及江岸区委、区政府领导迅速赶赴现场,组织灭火施救工作。

  被熏伤的5人被送往医院救治。

  8时50分,火被扑灭。

  有关部门称,此次火灾已造成3名群众死亡,还有2人无生命危险。

  截至记者发稿,现场搜救工作仍在继续,据记者现场观察和附近居民反映:此次事故造成一定范围停电。

  目前,火灾的原因和损失,有关部门正在紧张调查中。

  线索提供 马先生 线索费5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