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楼内杂物起火 居民大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8:45 每日新报

  139×××××710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

  居民楼一层杂物起火,消防员从火场中疏散出二十余名居民。

  昨天14:00左右 中心北路附近

  “楼里起大火了,快来救火救人。”求救电话打至指挥中心后,属地消防中队急忙赶往现场。只见阵阵烟雾不断从楼内喷出,隐约还能看到楼内闪烁的火光。由于楼道内烟雾太大,楼内的居民们大都不敢逃到外面,但几名勇敢的居民还是拿出灭火器、水具等强行扑火。其中一名居民忍受不住烟熏火燎,情急之下竟跑至楼顶。

  消防员急忙冲进楼内,有的端起水枪控制火势,有的则逐户通知居民们关闭房门,不要离开房间,有的则跑至楼顶救助被困居民。幸运的是,这名居民仅是吸了几口烟,并无大碍。火势得到控制后,消防员将被困楼内的二十余名居民顺利疏散到楼外安全地带。

  后经消防队员勘察得知,起火的是一层楼道内堆放的杂物及电器设备,截至记者发稿时,有关部门仍在进一步处理此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