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千吨沙船让出航道迷途江豚重回长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8:59 南京晨报

  昨天晨报报道了2只江豚误闯长江夹江支流。南京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处副处长汤哲斌说,前晚,执法人员已经通知航道上那艘搁浅的千吨沙船,必须趁晚间长江涨潮时让出航道,给江豚入江让路。当夜,这艘安徽寿县的货1681号船主也十分配合,顶着泥浆冲滩将大船靠到岸边。

  昨天上午10点10分,记者接到汤哲斌电话说:“一直参与搜索的营救人员,和渔民在长江城南河夹江入口处,发现2头江豚从夹江一边往长江游去,一边一前一后嬉戏着,同时不时并排在江面来回穿梭,很有可能就是被困的那2头江豚!”救援人员经过2个多小时地毯式搜索,在江豚被困地再也没发现江豚的身影。江豚应该已游回长江。

  作者: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