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老照片新名片”征集活动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颖)经过三个月的广泛征集,本报征集西安“老照片、新名片”的活动圆满结束。读者推荐的50张“新名片”和多幅老照片,已随本报“巨变西安”系列主题报道一一刊发。

  本次征集活动在市民中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本报热线先后接到近百个推荐热线。读者张全喜在第一时间给记者发来了他拍摄的,见证东二环建设历程的照片,并向记者讲述了照片背后的动人故事。该组照片见报后,引发了不少市民的共鸣,有读者发来邮件称,这组照片让他们感受到了西安城市的巨变以及巨变背后的艰辛。西安农业机械厂的读者马选红先后十次给本报打来热线,推荐西安新名片。

  从读者推荐的近百张西安名片中,本报精心挑选出50张展示代表西安发展成就的新名片。“新名片”分12次给予刊发,读者纷纷表示,这既是对西安各行各业发展成就的一次全方位的展示,又为市民了解和感受西安巨变提供了一个窗口。本次活动得到高新地产的大力支持。本报特向所有参与的读者致谢,随后将向积极参与的热心读者赠送礼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