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比试酒量不要命 四靓女狂灌36瓶白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重庆商报》报道,去年12月29日晚,重庆市九龙坡四名青年女子在火锅店拼酒,喝下36瓶共计9斤白酒后,醉倒在餐馆内。餐馆老板急得拨打了110,最终警车将四名女子送到医院抢救。

  据餐馆老板张先生讲,当晚11时许,四名打扮亮丽的女子来到杨家坪劳动村一羊肉汤锅馆吃饭。

  “老板,来12瓶白酒!”不久,其中一名穿红色外套的女子喊道。半个小时不到,酒就被四人一扫而空。这下张师傅及其他在场的食客惊呆了,直呼四人酒量吓人。张先生告诉记者,每一瓶白酒有2.5两。

  半个小时后,一喝得脸红耳赤的女子又叫张再来24瓶白酒。原来,四人准备比试酒量,并决定用“拼酒”的方式决定胜负,酒量小的主动认输。一个小时以后,24瓶白酒又被四人全部喝光。此时,四名女子已完全失去意识,其中一名女子更是全身秽物,脸色苍白,不停呕吐,甚至有鲜血吐出。情急之下,张先生赶紧拨打了110。据悉,四人目前已脱离了生命危险。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