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搜索:
省份: 城市:
法律领域:

吉林领导干部办婚礼 不得请职务相关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30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据新华社长春2006年12月31日电(记者褚晓亮)吉林省纪委、监察厅日前下发《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和借机敛财的通知》,按照这一通知的要求,参加婚庆的人员应严格限定在亲友范围,不得邀请与本人履行职务有关系的人参加。

  这个通知还规定,领导干部操办婚礼不准向所在单位、系统及下属打招呼;不准采取分别宴请、化整为零的方式变相大操大办;不准违反规定使用公车;不准收受、索取管理或服务对象的钱物或要求其承担、报销应当由本人支付的有关费用;不准用公款报销应当由本人承担的费用。同时还规定,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必须事先请示,并在事后30日内向主管部门报告,自觉接受监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